小米蓝牙音箱Mi Bluetooth Speaker 评测


听说最近小米新出了一种可以装进口袋里蓝牙音箱,号称效果可以和 Bose 的相比。一位朋友回国带了一个回来,借给我用了几天,说说我的感受。

GearBest 小米蓝牙音箱 43 USD

第一感觉,做工非常精致,铝合金的彩色外壳,配以不规则的孔阵列,拿在手里感觉像一件艺术品。小米的外观设计和工艺感觉已经可以和苹果的相比。


我拿到的是绿色的。能买到的是蓝色,金色和粉色。


音箱体积很小,和一个铅笔盒差不多大,拿在手里和拿无绳电话的感觉差不多。可以很容易放入裤子口袋中,便携性很好。


背面什么都没有。


右侧的按钮,最上面按钮长按可以开和关,按一下播放/停止。中间两个按钮调节音量,长按播放上一首/下一首。最下面按钮按一下会有女声用中文说当前电量约百分之多少。长按可以进行蓝牙配对。


左侧最上面是 Aux In,可以用3.5毫米音频线输入信号。小孔是麦克风,蓝牙连接的时候可以打电话。下面是 Micro USB 充电口以及 MicroSD 卡的插口。可以把歌曲拷贝到MicroSD 卡中直接播放。


虽然音质是很主观的东西,但我自己感觉小米蓝牙音箱确实让人惊喜,声音很大也没有失真和嘶哑,低音很饱满,手里拿着会感到强烈的震动。

当然和我的 Bose SoundLink 相比声音还说稍显单薄,但考虑到 Bose SoundLink 体积要大很多,这样的比较不太公正。


Bose SoundLink Mini 比,感觉不相上下,这已经很不错了,要知道 Bose SoundLink Mini 还是要大一些,而且售价是 219 CAD。

试用几天我对这款蓝牙音箱很满意,所以我已经从 GearBest 订购了一个蓝色款,收到后会补上开包照片。

终于收到了:
Netherlands Post 上的Tracking Infomation。1月22号订,1月25号发货,2月9号到加拿大,2月12号收到。


包装盒很简洁


附带了一个绒布袋。







GearBest 小米蓝牙音箱 43 USD

24美元智能手机手表GV18 Aplus Smart Watch 测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所有博客